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參選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嘉義縣長翁章梁擔任隊長的「國嘉隊」,今天(6日)第一波主視覺、動畫影片上架,同時成立「2022國嘉隊」臉書粉絲專頁,未來將一一推薦16位鄉鎮市長、22縣議員候選人讓鄉親認識,希望年底五合一選舉,能夠打出漂亮的全壘打!
 
「國嘉隊」由縣長翁章梁擔任隊長、立委蔡易餘出任副隊長,立委陳明文擔綱領隊及啦啦隊長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組成,以「臺灣優先、嘉義優先、人民優先」3大精神為中心,透過整體團隊作戰,形成一股聚集的力量,傳達理念,並全力推薦嘉義縣18鄉鎮市候選人,確保達成「農工大縣」,一起實現目標。
 
黃貞瑜說,設計主視覺以盾牌形狀亮相,訴求「臺灣主權、嘉義強隊」,一致團結對外;宣傳影片則以科技感十足的動畫,代表未來的嘉義科學園區、民雄航太園區及現在發展的馬稠後產業園區、大埔美產業園區等產業興起,呼應翁縣長提出的「農工大縣、正在實現」!
 
翁章梁表示,這次五合一選舉嘉義縣組成「國嘉隊」,以團隊的選舉隊伍帶給嘉義進步,大家有理念有想法,讓農工大縣、一起實現,並在3大精神指導下,努力為嘉義的進步打拚,看好嘉義、堅持進步,希望所有鄉親支持「國嘉隊」,讓每個成員都當選。
 
陳明文強調,「國嘉隊」是一個有中心思想的團隊,以3大精神為支柱,這次選戰沒有單打獨鬥的空間,強調的是整體作戰,中央由蔡英文總統來領導,嘉義縣由5星縣長翁章梁來帶領,確保嘉義縣「農工大縣」能夠實現,最終目標就是今年底大選要讓翁縣長順利連任,要讓「國嘉隊」所有成員高票當選。
 
蔡易餘指出,年底大選嘉義「國嘉隊」,是在民進黨內招納各方認同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嘉義是我們最重要的故鄉的人並肩作戰,只要認同台灣、認同嘉義,不管是鄉鎮市長或縣議員、代表、村里長等基層候選人,都是「國嘉隊」堅強的夥伴,3大精神是團隊一致的理念,年底大選「國嘉隊」一定會大勝利全面當選!(圖檔/「國嘉隊」提供)
 
「國嘉隊」主視覺: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HNsL_rqLekC6mJwltJjrgUAVkjRk-GNf/view?usp=sharing
 
「2022國嘉隊」粉絲專頁:https://pse.is/4fwefj 

分享

台塑企業暨王詹樣基金會捐贈雲林長青食堂餐袋 嘉惠用餐長輩 縣長張麗善感謝台塑企業長期關照雲林長輩的健康!

雲林縣長張麗善接見2022世界警消運動會金牌選手陳嘉弘 嘉勉他為國爭光 並核撥經費擴充消防單位運動健身器材 應付防救災體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