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幼兒園「心願樹」今天(15日)再度點亮,雲林家扶兒童520張願望卡片掛滿心願樹上,將募集來自社會各界的愛與關懷,實現家扶受助兒童聖誕禮物願望!
 
環球第17屆心願樹公益活動,今天在幼兒園小朋友表演聖誕狂歡曲揭開序幕,而大學部幼保系大姐姐們也以jingle Bells嗨翻全場,氣氛歡樂。
 
「心願樹」點燈活動,由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副校長吳豐帥、縣議員賴淑娞服務處主任何星毅、斗六市公所機要專員胡瑋芳、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市分會會長林靜宜、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副會長蔡美玲、世華台中分會會長吳禎妮、台大媽媽聯誼會會長吳幸娟、台中市國際同濟會四海女分會會長蕭家君等人,與受贈單位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及主任廖志文等人共同為家扶兒童點亮環球心願樹。
 
在許董事長帶領下,與來賓們在幼保系大樓廣場前,將雲林家扶兒童520張願望卡片掛滿心願樹,其中10歲的小女生加入籃球隊,想要一雙粉紅色籃球鞋,許董事長等人希望匯集大家的愛的力量,來實現家扶兒童聖誕節心願。
 
「幸福季節愛與關懷來自環球『心願樹』的溫暖!」許董事長說,長期疫情對雲林家扶服務兒童們帶來許多困難與不安,環幼心願樹特別邀請世華大台中市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世華台中市分會、台大媽媽聯誼會、台中市同濟會四海女分會等代表,共同擔任聖誕公公關懷雲林家扶兒童,募集「我愛你」520份耶誕禮物。
 
許董事長表示,教育工作是百年大計,環球幼兒園心願樹已延伸到環科大「生命教育」議題,疫情衝擊愈是需要大家關懷,因此匯集全校師生與社會大眾愛心,藉由心願卡來實現家扶兒童的耶誕願望。
 
在滿滿的心願卡片中,12歲張小妹因桌子太小,希望有大一點白色書桌;14歲阿泇則希望有個無線滑鼠;10歲小許盼望有藍牙音響給妹妹聽,這樣就不會吵他做功課。
 
「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環幼心願樹16年來,共為家扶兒童募集2萬4248份心願禮物,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傳遞溫暖與愛心的公益活動,更讓環幼小朋友學習愛與分享,體驗與實踐送愛給雲林家扶兒童的真正意義。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感謝環球全體師生,將募集520份聖誕禮物,為家扶兒童點亮心願。預計將於12月13日捐贈耶誕禮物,陪伴歡度聖誕佳節,歡迎民眾共襄義舉,可親自到會場挑選心願卡或電洽環球幼兒園:05-5370988轉7315、7316。(圖/雲林家扶中心提供)

分享

幫企業留才!勞動部長許銘春抵雲林宣導「移工留才久用方案」 立委劉建國到場表達感謝與說明 共同為產業缺工留才解套!

抗暖保台 雲林上場! 雲林縣長張麗善簽署《氣候/空污治理承諾書》 降低對民眾安全與縣內農漁產業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