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嘉義縣新科議員黃啟豪今天(29日)由縣議會前秘書長父親黃尚文陪同聯手送愛心,將縣議員選舉獲得的選票補助款30萬元,捐贈嘉義縣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等3個弱勢及兒少安置機構,寒冬送暖善行義舉,深獲受贈機構及各界感佩。
 
黃啟豪表示,1萬張選票代表1萬位鄉親的支持,他將這1萬位鄉親的支持力量集結成愛心,代表幫助弱勢族群,讓弱勢社福團體在寒冬中,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
 
代表民進黨角逐本屆嘉義縣民雄、新港地區縣議員選舉的黃啟豪,靠著親和力、勤勞拜票、以及重視農業、勞工、文化觀光發展、親子教育及長照等議題,獲得許多選民認同與力挺。
 
黃啟豪雖然首次參選,開票結果卻獲得1萬零1票,不僅是第二選區候選人中最高票,得票數還創下第二選區歷年來最高紀錄!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黃啟豪說,他將參選獲得的選票補助款30萬零30元中的30萬元,捐給弱勢團體及兒少安置機構,保留1票補助款30元,是要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務必要屢行為民雄及新港鄉親爭取建設及福利的承諾。
 
30萬元的選票補助款,分別捐贈嘉義縣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嘉義縣私立仲埔教養院、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安仁家園。
 
黃啟豪與父親黃尚文捐贈過程,並參訪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庇護工廠,黃啟豪還與庇護工廠員工們一起製作牛軋糖,體驗製作過程的辛勞,讓員工們倍感窩心!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執行董事林朋輝感恩說,非常謝謝黃啟豪議員及前秘書長黃尚文長期對若竹兒的關心,尤其是在這麼冷的時節送來捐款,滿滿的愛溫暖了所有若竹兒。
 
仲埔教養院是收容中度以上智能障礙者,正需要社會愛心的挹注,及時獲贈善款,讓院方萬分感謝。
 
安仁家園院長謝孟潔指出,由於疫情關係導致社服單位募款不易,前秘書長黃尚文與議員黃啟豪父子,在寒冷12月天親自送來善款,有如聖誕老人送來禮物,溫暖安仁家園所有孩子們的心!
 
黃啟豪強調,其實他只是將1萬位鄉親的愛心,轉贈需要的弱勢族群,略盡棉薄之力,並希望能拋磚引玉,未來能有更多愛心企業與團體,加入關懷挹注弱勢族群行列,讓來自社會的暖心融化寒冬,共同幫助弱勢團體迎向溫暖且美好的未來!(圖/縣議員黃啟豪服務處提供)

分享

交通部辦理111年全國《金安獎》評核 雲林縣獲頒「精進獎」、「砂石車安全管理」等5項大獎!

全台警義消利多!立委王美惠成功爭取調高義消誤餐費、消防設備加碼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