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林姓男子到臺中市洽公,欲北返卻遍尋不著愛車,向中市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求助,員警從林男行程仔細推敲,研判他應是將鄰近的兩座藝文建築搞混,經員警「校正回歸」,果真找到安然無恙的愛車,林男欣喜若狂的向員警表達衷心謝意。
   
警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員警蘇家賢、吳建福廿日下午三時許獲報,指臺中文創園區有民眾汽車不見了,林姓男子向員警表示,早上十時多到臺中西區地政事務所附近洽公,將車子停放在有停車場的文創園區附近,準備北返時卻怎樣都找不到自己的車子。
   
林男洽公處距離臺中文創園區有段距離,且附近有座文藝氣息濃厚的道禾六藝文化館「臺中刑務所演武場」,警方懷疑林男(六十一歲)應是將演武場錯認為文創園區,才會遍尋不著愛車。
   
警方隨即帶著林男前往該處查找,並請於附近執勤員警共同協尋,果才在半途就傳來尋獲車子的好消息;原來家住北部的林姓男子,對附近建物及道路都不熟悉,當欲返回停車處,而向人問路之時,將「六藝文化館」說為「文創園區」。
   
林男才會沿著熱心路人的指引一路走到南區,因自己非當地人,雖走一段比來時更長的距離,但也沒有起疑,幸在員警協助下順利找到車子,林男向員警道謝之語不絕於耳。

分享

深陷網路交友詐騙迷思 清水警方耐心勸導阻詐

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道路狹窄影響安全 農民捐地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陳本添爭取拓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