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臺中市議員施志昌於三年前共同為大安福興里與南庄里爭取自來水延管,然因市府經費不足,導致路面一直無法修復而顯得坑坑疤疤,嚴重影響行車安全。二十六日施志昌邀集經發局、福興里長林正岳與南庄里長陳炳煌至現場會勘,施志昌強力要求盡快修復路面,獲經發局也承諾,將編列1420萬元工程費進行路面修復,預計六月中旬可進行施工,七月底完工。
 
施志昌表示,海線地區自來水接管率長年不及市區,多年以來蔡副院長不斷從中央爭取經費能增加自來水接管率。然而因經費不足,三年多來雖自來水接管完後,卻路面留下坑坑疤疤,嚴重影響行車安全。
 
而大安福興里中松路、福安路與興安路,以及南庄里南海路與大興路都是當地重要道路,里民不斷反映對於行路安全的擔憂,施志昌要求經發局盡快修復,提升民眾的的行車安全。
 
經發局表示,會以1420萬元工程預算為兩里(福興里960萬、南庄里460萬)的道路進行路面修復。修復範圍包含大安福興里中松路、福安路與興安路,以及南庄里南海路與大興路等路面與附近巷弄,總長度4779.92公尺,預計今年六月中旬開工,七月底就可完工。

分享

「彰化百大商品徵選﹂啟動,5月底結束徵件。(照片縣府提供)

「員林桐花季」藤山步道登場。(照片公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