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選前最後一個星期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南投與馬文君及游顥一起車隊掃街拜票,希望支持者能集中選票,支持⓷侯康配,以及第一選區的⓵馬文君及第二選區⓷游顥。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下午抵達草屯敦和宮、太清宮及南投市永豐宮與馬文君委員及立委候選人游顥合體參拜,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隨即從草屯沿路至南投車隊掃街拜票,號召選民站出來,為中華民國一起打拚,沿途不少民眾揮手搖旗吶喊打招呼,大喊凍蒜,給予滿滿熱情,真的滿懷感動。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與游顥最後來到中興新村光明市場與鄉親座談,滿場鄉親力挺,趙少康再次拜託侯康配是唯一能夠實現政黨輪替、人民幸福的一個組合,而現在離最後的目標只差一哩路,1月13日,一起出門投票,集中選票,全力支持③侯友宜、趙少康,不分區支持⑨國民黨,支持所有國民黨的立委戰將們,尤其南投二席區域立委⓵馬文君、⓷游顥及山地原住民立委⓽孔文吉一定要全壘打!國會過半,帶領中華民國走向正途,也讓兩岸和平、穩定!
 

分享

113年首次縣務會議 許縣長提示強化校安並宣導反賄選

寓教於樂|康軒文教事業聯合宜蘭縣羅東鎮安康X龍之堡X欣欣三所幼兒園,舉辦樂高積木菁英表演暨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