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兒童節延長戰!周末帶孩子去哪放電? 恐龍公園泡泡秀是最佳首選。南投市公所八日主辦「舊城大地市集」系列活動,帶領闔家大小到一百多年文化歷史的「中山公園」,
南投市公所本周末連續二天舉辦「舊城大地市集」系列活動,其中,邀請專業泡泡秀達人,表演魔幻的恐龍泡泡互動劇場」,除了看秀,也讓孩子親自體驗吹出恐龍泡泡的樂趣,享受難得的泡泡樂。
南投市知名景點中山公園,從⺠國元年(1912年)完工至今,是不少南投人的童年回憶,為讓市一更認識在地的文化歷史,所以這次特別在公園舉辦系列活動,讓爸媽們能帶著孩子回到公園,一起回憶過去的童樂時光,並與孩子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這次為期二天的舊城大地市集活動為期2天,規劃全新的節目內容,盼能吸引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包含⼤地市集、為親子設計的DIY體驗活動、私廚大地餐桌(收費活動,限20位),免費自由入場的活動包含百年公園野餐趣、草地音樂會(樂團表演)、以及周末夜的露天電影等。
而最讓孩子們期待萬分的,就是「恐龍公園泡泡秀」互動劇場,邀請專業的泡泡達人,現場舉辦一場盛大的泡泡派對,達人透過專業的器材、技巧等,在現場製造出讓人驚艷的泡泡雨,讓孩子能有不一樣的視覺體驗,盡情的享受泡泡帶來的歡樂。
 

分享

許縣長出席鹿谷大華嚴寺大悲寶殿落成啟用暨重開山門慶典

許縣長聽取青農意見 期建立共同識別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