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草屯鎮社區產業行銷計畫在南投縣政府補助及輔導下,6月3日上午在雙冬社區活動中心對面雙冬築夢棧舉行全縣第18個社區產業實體店面開幕活動,這也是雙冬社區第二個實體店面,社會及勞動處科長呂建蒼、唐曉芬議員、草屯鎮公所課長林如鵬、莊清南代表、洪朝專里長,及共同合作的平林、中原及敦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出席,歡喜社區產業推動更往前一步,開創社區財源另一活水源頭。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縣府自106年開始推動社區產業行銷計畫,112年有南投市、埔里鎮、草屯鎮、竹山鎮、魚池鄉、名間鄉及國姓鄉等7鄉鎮39個社區加入,雙冬社區是繼國姓鄉南港社區之後,草屯鎮第4個、全縣第18個社區產業實體店面,希望能藉由此平台增加各社區產業銷售機會,行銷推廣社區產業,為社會大眾提供一個選購優質產品的新通路,新增財源更可挹注社區福利服務,照顧更多弱勢族群。實體店面除了展售在地社區的產品之餘,也讓其他社區的產品寄售,達到資源共享、聯合行銷的目的。 
雙冬社區發展協會曹淑琤理事長表示,當天活動有社區婦女舞蹈表演迎賓,另雙冬築夢棧是運用縣府社區規劃師計畫補助將荒廢雜亂的老屋整理改造而成,裡面規劃展售社區多樣產業,還有廚房、雙冬黃金巧工坊、檸檬酵素清潔液工作坊、後花園等多元利用空間,由雙冬社區串連草屯鎮各個社區,藉此推廣發展在地特色產業,為行銷社區做好準備。
 

分享

中農粉絲捐2000斤冬粉助弱勢 許縣長頒贈感謝狀致謝

許縣長祝福同德高中畢業生 宣布將推出國獎助學金助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