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父親節將至,草屯鎮公所4日晚間在成都生活美食館辦理「112年草屯鎮模範父親表揚晚會」,以盛大的餐會方式表達對模範父親的敬意,共有27位由各里遴選出的模範父親接受表揚。縣長許淑華到場,肯定模範父親在家庭、對社會的付出,也祝福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
  許縣長表示,公所非常用心,藉由表揚活動讓模範父親與家人品嘗美味佳餚,享受天倫之樂,接受表揚的27位模範父親在家庭無私付出,並在社會有所成就,子女應心存感念,除了平時孝順父母外,也在社會上有所成就、榮耀父母,這是對父母親最大的謝意。
  活動在樂團吹奏演出後揭開序幕,許縣長與鎮長簡景賢、立委馬文君、縣議員林友友、李洲忠、簡峻庭等出席貴賓與模範父親一同合影,讓模範父親留下美好回憶。
  草屯鎮模範父親分別為富寮里黄瑞窓、坪頂里廖國展、南埔里李正夫、土城里蔡金守、雙冬里陳賞、平林里蕭同献、北勢里洪昭榮、中原里李献章、新豐里李木山、新庄里洪標順、御史里張經魁、加老里鄭秋榮、北投里陳正雄、石川里黃茂林、碧峰里林坤炎、新厝里林秋涼、復興里林沛倚、上林里鄒吉林、碧洲里林基松、山腳里蔡忠信、明正里唐秀雄、敦和里林水生、玉峰里李文仁、和平里林熊森、中正里李德涂、中山里林泗鈴及炎峰里曾錦柱。
  晚會中,簡鎮長也頒贈感謝狀,感謝對草屯鎮道路綠美化有功的企業廠商

分享

仁愛鄉豪大雨重創災民 暨大提供災民10天免費住宿

許縣長冒雨挺進仁愛勘災 撤離受困民眾優先搶通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