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競選總部今天(25日)成立並舉行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接連到場力挺,立委王美惠、鍾佳濱、李昆澤、何欣純及前嘉義市長涂醒哲等人到場站台支持,李俊俋帶領嘉義隊各候選人高喊「嘉義不一樣,市長議員全壘打」,誓言為嘉義市民帶來更進步、更不一樣的嘉義市,台下當選歡呼聲不斷,氣勢高昂。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說,嘉義市發展遲緩停滯,必須產業升級轉型並把年輕人留在家鄉,年底這場選戰非常關鍵,現在台灣整體國力很好,經濟發展穩定,不論是社福、地方預算都創新高,中央給地方的資源更多,地方就更需要一位有執行力的市長來做建設。
 
蔡英文表示,李俊俋中央、地方歷練豐富,過去在立法院表現傑出,因此特別把他延攬到總統府,一同推動很多工作,是她最重要的左右手。而嘉義市需要一個新的團隊、新的思維,才能趕快跟上其他縣市腳步,與嘉義縣、雲林縣共同升級轉型。
 
蔡英文說,李俊俋在中央有歷練,在地方又有經驗,所以她決定讓李俊俋到嘉義市拚這一戰,現任市長13年做不到的,讓李俊俋來做,她相信以李俊俋豐富的歷練、政策規劃的嫻熟,4年內一定可以讓嘉義市脫胎換骨,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李俊俋。
 
賴清德表示,嘉義市是台灣的民主聖地,不只是醫生多,對台灣民主貢獻也非常大,他呼籲人民要做蔡總統最強的後盾,年底選舉,一定要讓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當選,讓總統有更強的民意當靠山,迎接台灣所面對的國際挑戰。
 
賴清德強調,李俊俋是嘉義的人才,過去在立法院、在總統府表現都非常傑出,特別對嘉義市政的規劃,有前瞻性、有願景,而且務實具步驟,是他看過最完整的市政規劃,他呼籲嘉義鄉親一定要支持最優秀的李俊俋,讓他當選嘉義市長,嘉義市一定有更好的發展。
 
這場正副總統都出席的造勢活動,讓李俊俋士氣大振說,他以城市有未來、年輕人有工作、老人有照顧、生活有智慧為4大主軸提出政見,他認為未來的鐵路高架化、輕軌、智慧醫療生技園區可以拉開嘉義市的縱身,建立嘉義自己的產業,年輕人可以有工作,老人得到更好的照顧。
 
「嘉義值得更好!」李俊俋表示,嘉義市長期經濟發展不佳,黃敏惠執政13年來讓人感受不到城市的進步,發展呈現停滯,年輕人沒有合適就業機會,加上市府的執行力不佳,嘉義愈來愈被邊緣化!
 
李俊俋說,嘉義市需要新思維,產業需要升級,為找回屬於嘉義市的榮光,他帶著從中央的新思維,整合地方資源並運用地方服務經驗,一定會為嘉義市民朋友帶來不一樣的嘉義市。
 
他呼籲年底3張選票「嘉義市長1票,議員1票,18歲公民權1票」,團結挺俊俋,讓雲嘉嘉全面升級轉型,成為「台灣幸福鐵三角」,將最優質的嘉義隊送進市府,也讓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共同決定國家發展的未來。
 
造勢大會中,蔡總統、賴副總統贈送李俊俋的紀念品,令人印象深刻。蔡英文贈送大木炭,象徵嘉義大賺(台語碳=賺),而炭中的鉛線,特別標上「嘉義不一樣」,鉛線(台語是延=緣)同音,代表蔡總統與李俊俋的緣分從總統府延續到嘉義市政府,更代表總統與嘉義有「緣」。
 
賴副總統致贈畫作「錦上添花(畫)」,畫中的花為嘉義市花艷紫荊,象徵李俊俋入主嘉義市政府,好上加好,讓嘉義大(花=發)。畫作是嘉義女畫家黃灑淑的作品,是「臺灣國際水彩畫會」嘉義地區唯一參與的女性畫家,創作主要以風景、花草為靈感。(圖/李俊俋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

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虎尾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總統蔡英文本月到雲林4次力挺劉建國 蔡英文:「我想要贏,我想要改變雲林!」

蔡其昌運彩公會、醫界後援會相繼成立 親子藝文季攜手紙風車劇團演出 北屯湧入4000人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