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設藝學院碩士生黃曉君在桃園內壢國中實習期間,綜合健康、快樂、希望願景,為學校設計藝術牆面,作品榮獲教育部實習生優良獎。


已調任桃園文昌國中代理老師的黃曉君說,去年8月1日至今年1月31日,她在桃園內壢國中擔任美術科實習老師,除與劉宛諭老師學習教學技巧和班級經營外,也觀摩教務處、學務處和輔導室行政作業,對中學教育有更全面認識。


黃曉君說,實習期間令她難忘的是與劉宛諭老師聯手為學校牆面設計藝術圖像,作品獲得好評,校長謝益修頒給她桃園績優獎狀。


黃曉君說,結婚生子後體認教育的重要,致產生當老師的念頭,乃轉換職場跑道擔任美術科代課老師。


一圓教師夢,黃曉君進入大葉設藝學院視傳組碩士班就讀,她同時選修教育學程,大葉師徒制啟發她的創作思考,也訓練論述能力,師資培育中心課程提供她投入教學場域厚實基礎。 

分享

「南郭坑溪」護育有成。(照片縣府提供)

「勇媽之友會」4年情義相挺 黃敏惠:共同寫歷史、作伙拚未來 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