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選前黃金週,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今晚在北屯民俗公園舉辦「民眾黨團結之夜・感恩音樂會」聯合造勢晚會,現場湧入千名支持者,士氣高昂民眾也熱情歡迎柯文著主席到來,紛紛拿出手機與主席合照、簽名互動。今天在台中一整的輔選行程的每一站,也都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郭達鴻主委表示,很開心看到這麼多民眾站出來挺民眾黨,希望大家能在年底用選票送民眾黨提名的候選人們進到市議會。郭達鴻主委也請11為市議員候選人上台自我介紹,強調距離投票只剩五天,懇請每一位支持者一定要票投民眾黨。前往教召的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洪鑫任也請弟弟與團隊一同出席造勢晚會,並錄製一段驚喜影片與大家問候。
 
柯文哲表示,2020年民眾黨支持率在台中達到12%,相信到了現在支持率一定更高,然而,如何將政黨票轉化成為候選人的實際票源,將會是影響選舉結果的重要因素,所以懇請在座的每一位一定要幫民眾黨的提名人拉票、催票,台中市民不需要在困於國、民兩黨之間,相信在座的大家都希望台中能有更大改變,民眾黨會是大家很好的選擇,務必要在11月26日出來投票,支持他們,送他們進到市議會。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
台中市黨部郭達鴻主委
臺灣首位被教召洪鑫任候選人
現場湧入上千位支持者,柯主席與民眾合照簽名

分享

雲林縣111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 「沉浸雲裡-你不知道的斗六」榮獲冠軍 獲頒15萬元獎金

以最短距離達成最大效益〜雲林、彰化攜手合作 推動增設國道3號林內交流道 完整雲東地區聯外交通路網 造福雲彰南3縣市更多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