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為維護信義鄉治安,宣示警方打擊黑幫決心,信義警分局12月6日晚間執行「打擊黑幫威力掃蕩」勤務,由分局長洪秋賢帶隊針對轄內聲色治安場所及不法分子易聚集滋事之治安要點逐一清查,這次勤務結合掃黑、肅槍、緝毒等目標性作為,從晚上6點開始實施直到10點結束,強化臨檢取締、路檢攔查等實施高強度威力掃蕩勤務,總計動員警力約20名,宣示強力執法之決心與態度,有效遏阻不法與預防犯罪發生。
警方表示,由於治安事件頻傳,影響國人對於治安信心,警政署長黃明昭公開宣示,全力掃蕩黑道幫派及檢肅槍毒,並要求各縣市警局,針對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行業執行掃蕩,有違規(法)情事,即施以強力擴大臨檢,以安定治安維護民心。
分局長洪秋賢在實施勤前教育時,表示雖然山區治安單純,但是防範未然,針對轄區之不良幫派或犯罪組織仍需積極蒐證,查緝掃蕩對象為:具社會矚目之指標性組織(例如公然於社會大眾或媒體前,藉由大批幫眾穿著統一服色之服裝,以展現其組織凝聚力及組織性的不良幫派),或是藉合法外觀掩護非法及利益的組織或幫派(例如以「企業」或「公司」名義,實際從事暴力圍標、圍勢或討債的非法幫派或組織),以及藉由民意代表或其他公職身分 從事工程圍標或魚肉鄉民的不良幫派或組合。分局長也呼籲鄉親,遭遇不法侵害時,請立即向警方報案或檢舉,警方絕對全力偵辦到底,讓每位鄉民能安居樂業、安心生活。
 

分享

台中市議員何文海當選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112年度總召集人

「微型電動二輪車」號牌,彰化監理站標售。(照片監理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