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僑信國小美術班第25屆畢業成果展今(17)日在員林美術館開幕,展至本月31日。


市長游振雄說,僑信美術班同學對藝術廣闊深入認識和了解,老師極為重視多樣化藝術表現形式和欣賞能力,指導同學嘗試多樣創意手法。



游市長說,參展每件作品都顯現孩子的創意成果,更是孩子藝術夢想的實現,作品內容多元,件件呈現孩童豐富想像力和創造力,作品帶領觀賞者走進充滿童趣的幻想國度。


作品形式包括繪畫、漫畫、水墨、版畫、平面設計、立體造型和複合媒材等,展場映入眼簾的是本次主題牆﹁人孔蓋﹂設計,呈現各鄉鎮特色,設計元素是當地地標,象徵建築或特產、代表性人物、吉祥物,圖像融入人孔蓋圖案設計,希望藉作品喚醒在地人,關懷在地文化。


另一吸引目光的﹁藝萬富翁﹂,意旨生活放眼之處都是藝術,藝術可刺激創意思考,父母跟孩童一起從事簡單藝術活動,激發創造力,讓小孩產生創新思維,刺激記憶或以不同角度看待事情能力,對孩子一輩子學習經驗幫助無窮。


校長黃榮森說,僑信美術班在游市長、輔導主任江湘玲、會長顏瑞賢及聯誼會長江明儒支持下,每年十二月在員林美術館舉辦畢業班成果展,今年最後一場壓軸展覽,呈現多元、自由創意和清新活力,給觀賞者豐富深刻視覺感受。

分享

三井LaLaport地下連通道及架空走廊完成 樂業二路已恢復通行

中市府科技執法有成 空品感測器獲頒「雲端物聯網創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