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高中畢業典禮系列活動之1的﹁燈光藝術節﹂---員宇宙,今(31)日校內藝術館競秀實驗劇場開展,展期二週,校長楊豪森說,機會千載難逢,歡迎師生前往觀賞。


楊校長說明主題﹁員宇宙﹂的命名緣起,他說,再微弱的光都會因深沉的黑,襯得充滿希望,若光成為主角,視覺又會如何在闇黑中天馬行空演繹想像。


楊豪森說,1、2年級美術班在台北藝大劇設系和清大藝設系的學姐謝伊婷、蔡念妤指導下,嘗試以﹁光﹂作為色彩渲染,用﹁鋁線﹂形成筆觸揮灑,創作出豐富精彩的光的作品,在黑暗中沉靜蟄伏,等待觀賞者發現和想像,活耀在沉靜黑暗的夜晚。

楊校長說,﹁員宇宙﹂搭配數位科技新潮虛擬世界想像,將員中校園靜謐夜晚化為虛空間,創作以﹁光﹂和﹁鋁線﹂交織的造型,讓觀者進入人造虛擬世界。

員宇宙5件作品包括:﹁海妖精,森林物語,浮游天地, 綻放,漫遊﹂。


主辦的相青蘭組長說,運用﹁隱形墨水﹂印刷的邀請卡,透過光線照射,顯現豐富細膩圖文變化和實用展覽地圖,呼應展覽創作質地和內容,將展覽呈現主軸。


楊豪森校長說,員中美術資優班升學表現十分亮眼,繁星推薦錄取台藝大、北教大、高師大,最近放榜的北藝大獨招,有3人上榜,班上3分之1同學已錄取理想校系,感謝每位師長兼顧學業、才藝培訓,歡迎學弟妹傳承學風,成為員中的驕傲。

分享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提名嘉義市議員張秀華參選立委 張秀華:「勇於承擔、全力以赴」!

彰化八卦山牌樓走過60年歲月。(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