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颱風蘇拉逼近,高市府秘書長郭添貴今(30)天專程探訪茂林區,除視察高132線邊坡坍方情況,也關切原鄉防颱整備。
 
郭添貴偕同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茂林區原住民議員范織欽、茂林區長駱韋志,先前往茂林農會視察安置情形,慰問族人病患並表達關心,再沿茂林區主要道路高132線邊坡坍方處進行會勘。
 
他建議公所即刻清除地面落石,以三角錐及夜間警示燈維護用路人的交通安全,也提醒在颱風過後,應儘速啟動邊坡修復工程;另針對高132線8K處道路橋樑基座出現明顯龜裂,將請工務局及結構技師儘速檢測。
 
茂林區長駱韋志表示,國軍已進駐茂林區隨時防颱戒備,29日傍晚前也已將25位有就醫需求的病患、洗腎患者、臨產婦安排至茂林農會或是下山依親,14天防颱物資也都整備好無缺,非常感謝市府對原鄉關心。
 
原民會主委阿布斯提到,這次各原鄉區公所配合市府同步開設災害應變中心,做好防颱宣導,也考量人身安全及交通容易因落石坍方造成中斷,及早撤離部分病患及孕婦,感謝各區公所超前部署,原民會也與原鄉保持緊密聯繫,隨時提供必要協助。

分享

縣府推動企業志工服務計畫 許縣長出席首場共識營鼓勵

監控醫療器材安全,南投衛生局執行醫療器材稽查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