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選,該選區五區里長聯誼會主席及幹部,今(26)天開記者呼籲市長陳其邁及黨中央勿提名空降者參選,應該提名在地議員或在地經營者,才有機會打贏這一場仗。
 
前金、新興、苓雅、鼓山、鹽埕區5區里長聯誼會主席今天共同開記者會,聯誼會主席林志田表示,趙天麟過去在立委這個選區經營很深,這件事退選後,他們聽到陳其邁和上面都有不同看法,基層里長決定提出在地意見,呼籲上面不要空降請提在地人。
 
林志田說,市長應該考慮基層里長如何共同迎戰這一局、考慮即戰力,應該提名本區有淵源民代,包含的現任議員或過去民代都適合在本區接戰,不僅立委要贏,也要幫賴清德打贏這場總統大選;在地現任市議員郭建盟、黃文益能夠結合原有的人脈和資源,無縫接軌、快速進入狀況打選戰都是很好人選,在地里長絕對反對空降。
 
林志田說,這區有200個里,本站只剩下80多天、空降一定跑不完,市長要考慮即戰力,提名人跟里長熟悉,大家接觸起來有熱情,打選戰也更順手。
 

分享

南投縣112年全國運動會8金22銀15銅 排名全國第9名

中油音樂會邀請灣聲樂團奏出台灣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