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台北永乘工程有限公司在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的媒合安排下,13日由總經理賴文通親赴集集鎮岳崗營區陸軍兵工整備發展中心勞軍,並捐贈10萬元加菜金慰勞辛苦的國軍官兵;縣長許淑華也與集集鎮長吳大村等人到場見證,許縣長特別感謝指出,因為有了永乘工程等眾多熱心公益的企業,長期對南投各領域不同需求的關心與支持,真正幫助到縣府打造出更祥和的社會。
   永乘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賴文通赴兵整中心的勞軍行程,13日由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秘書長簡士偉、台中服務站長魏治民陪同,縣長許淑華率民政處長林琦瑜、南投縣警察局刑警大隊長葉明鐘與集集鎮長吳大村都到場見證,兵整中心少將主任張菘輔親自接待,並代表接受賴總經理捐贈的10萬元勞軍加菜金。
許縣長指出,永乘工程總經理賴文通是她多年的好朋友,賴總經理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這次在軍人之友社安排下,來到兵整中心勞軍,兵整中心不僅是國軍戰力的後勤重要友柱,更是幫助地方發展的一大力量,像集集鎮公所舉辦馬拉松路跑,兵整中心也全力協辦,增進軍民互動,也讓民眾更了解國軍的辛苦與親民的一面。
   許縣長說,賴總經理這次捐贈了10萬元勞軍款,非常感謝賴總在軍人之友社的安排下,以行動表達對國軍的支持與無私奉獻,她身為賴總好友特別感謝永乘公司對南投的照顧,也感謝所有熱心公益的企業,長期對南投縣各領域的支持,幫助縣府打造更祥和的社會。
 

分享

上路不路怒安全平安歸

南投縣總工會第26、27屆理事長印信交接暨理監事授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