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玉里鎮代吳朝成

花蓮縣玉里鎮民代表會第22屆第2次定期大會12/4日輪由吳朝成代表鎮政總質詢,他以呼籲的口吻,透過媒體公開向玉里民眾喊話,不要再有分化族群之舉,製造族群對立,族群應該融合,同是玉里人應同舟共濟,共創玉里的美好。

樹木傾倒未扶正
公園周邊道路路面破洞及人行通道破爛不堪
每天看到斷橋的樣子,真是替居民抱屈!

他秉持過去擔任里長的經驗與態度,踏遍玉里街頭巷尾,發掘玉城與玉璞兩座公園照明損壞、涼亭設施鏽蝕嚴重、樹木傾倒未扶正、周邊道路路面破洞及人行通道破爛不堪等等問題,表示公園隱身在高級住宅區內,卻宛如廢棄一般非常荒涼,感到相當惋惜。建議公所爭取中央相關單位補助經費改善,打造完善設施供民眾使用。

其次,他表示0918地震當時真是天佑玉里,重大設施損壞,人員損傷不嚴重。所有的建設陸續都在復建中,惟長良大橋及高寮大橋仍未見有進展,尤其長良的居民,橋損壞後繞遠路進出市區,現在通行的卓樂大橋也岌岌可危,非常不便。事隔一年多了,高寮大橋也一樣,現在完成發包,甚至要到113年1月才能動工,每天看到斷橋的樣子,真是替居民抱屈。他表示,如果這個災害發生在都會區,這樣的行政效率民眾能接受嗎,一定會被罵翻天。建議鎮公所規劃2年舉辦1次鎮運,讓玉里鎮運昌隆。

分享

鎮政總質詢|玉里鎮代謝德川:四盞路燈毀損一年就是不修、路樹枯死30幾棵就是不聞不問…..!

雙冠王|吉安鄉榮獲全縣社區發展評鑑第一名優等獎+宜昌社區發展協會獲績效組甲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