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畢業30年|花中82級老同學重相聚

為慶祝花蓮高中82級3年9班畢業30週年,同學們特別策劃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讓老同學們再度聚首校園,重溫當年的青澀歲月。這次特別之處在於,他們不僅回到當初畢業的校園,借同一間教室,更商請了班導師、當時的國文老師─石秋亮回到教室,再次為他們上課。石老師授課時,讓同學們重溫當年的校園氛圍,並透過經典的班訓「一點浩然氣、千里快哉風」,喚起了當年的點滴回憶,老師用賈伯斯的一句話「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結尾,寓意深遠的告訴我們,人文修養好比絕對值,是社會正面向上的動力。 

當時我們都才18歲
戀戀舊情|畢業30年花中82級老同學重相聚
回到過去|畢業30年花中82級老同學重相聚

在這場難得的重逢中,花中82級的同學們相約重返當年畢業的教室,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當初一起走過的青蔥歲月。對許多人而言,這是一個感慨萬分的時刻,回憶起曾經攜手走過的校園生活,共同面對的考試、活動和友誼。

回到教室的同學們發現,這些年來大家各自在不同領域有了出色的成就。班上同學中不乏體中校長、國際藍球教練、生技產業翹楚、資深公務人員、醫師、台北知名湯包名店老闆、地政士等,成為社會中的堅實支柱,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拼搏,也秉持老師的教誨,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這次重聚,不僅拉近了同學們的距離,也讓大家更加感受到校園情懷的深厚。同學們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讓他們再次感受到彼此之間的深厚情誼,並激勵彼此在各自的領域繼續奮鬥,共同迎向未來。本次活動不僅是一場回憶之旅,更是將校園情感延續的契機,讓花中82級的同學們再度燃點青春的火焰。


 

分享

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由市長黃敏惠等人陪同 前往文化路夜市掃街拜票 寒流來襲 年輕人貼心送上圍巾、攤商贈「鐵定成功」力挺!

民進黨議員大喊行政中立|國民黨呼籲民進黨不要「雙標」,「綠能你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