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要唱不要命」,真是罰不怕,防疫期間員林警分局再查獲卡拉OK違規營業。



員林警方說,防止病毒擴散,員林分局針對違法群聚加強查緝,但永靖分駐所員警執行停業場所複查勤務時發現見永靖鄉某卡拉OK店不時有不特定人士進出,乃前往埋伏蒐證。



6月10日下午2點警方入內稽查,在店內查獲1名蘇姓男客(43年次)未戴口罩與一名宋姓女陪侍(68年次)同桌消費飲食,桌內有高粱酒和小菜等餐飲,顯見該餐飲店未依規定停業。


警方檢視店內監視器發現同日11時也有營業,且該時段店內有6人群聚飲酒情事,該場所為休閒娛樂場所(飲酒、卡拉OK業),負責人未依規定關閉而暗中營業,在場人士也非同住者,與防疫規定有違,警方在現場錄影蒐證,填報稽查單及和戴口罩勸導單,將在場3人(含負責人)年籍資料表(室內非同住者),函報縣府裁處。 


分局長謝錫釗說,彰化﹁麻將咖﹂群聚造成多人確診,且仍在延燒,呼籲民眾除減少非必要外出和活動外,也切勿有違規群聚情形,疫情嚴峻期間請民眾自我克制,遵守防疫規定,避免破口。

分享

疫苗施打順序爭議延燒中市議會 藍綠黨團互批

中央托育紓困6月15日起線上申請 中市府設諮詢專線助民盡早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