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新春開工健走
新春開工健走
新春開工健走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帶隊健走,全新路線、風光明媚、鳥語花香、櫻花朵朵開,令人心曠神怡,沿途風景美不勝收!

開工紅包
開工紅包|合影
開工紅包|合影
開工紅包|合影
議長新春勉勵
開工紅包
開工紅包
開工紅包


2/15日大年初六,是百工百業開工的好日子,上午花蓮縣議會於花蓮中區的馬太鞍濕地產業道路與環山道路舉行開工健走活動,全體員工在張峻議長的帶領下,由光復火車站出發,沿著大華街一路走向微波站產業道路前進,再轉入左側產業道路向南行,中繼站是一片盛開的櫻花園,過了中繼站再走下馬錫山環山道路,到達終點站光復鄉農觀課廣場。一路空氣中瀰漫著青草香,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沿途居高臨下,光復鄉市區及海岸山脈盡收眼底,一望無際的田園風光映入眼簾,健行隊伍全程徜徉在綠蔭蔥蔥的大自然懷抱裡。

好好吃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在健走活動中繼站時對同仁表示,恭喜大家新年好,今天是大年初六,花蓮縣議會舉辦這場新春開工健走活動,主要是想藉此凝聚同仁的向心力,以及聯絡彼此的感情,並希望大家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無限的可能,也才能讓花蓮縣議會更強大,為鄉親做更好,更到位的服務。此次活動也強調提升議會員工對環境保護相關業務的環境敏感度,期導引更正向環境價值觀、環境素養,並產生更深入的環境保護行動。

新春餐敘
新春餐敘


張峻議長於活動中途休息時向同仁們拜年,同仁也向張峻議長及同事互道開工大吉,新年快樂,張峻議長隨後拿出準備好的開工紅包發送給每一位同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福到、運到、好運到。收到紅包的議會員工各個欣喜若狂。張峻議長並向光豐地區農會家政班訂購自助餐吧,美味可口的在地佳餚,讓整個活動更增添新春歡樂的氣氛。

開工大吉

這是花蓮縣議會首次規劃的中區全新健走路線,也希望藉由此次試辦的結果,讓未來所有規劃健走活動的主辦單位,都可以參考這條嶄新的路線。此路線全長約5公里,非農忙時期車輛稀少,全程道路良好,緩升坡和緩降坡也相當安全,大多為平緩的動線,可謂相當適合每一個年齡層在此舉辦健走活動。

此次的新春健走活動,花蓮縣議會同仁沿途有說有笑,心情無比雀躍,尤其到了中繼站櫻花林,每個人都拿起相機拍個不停,每位同仁都對鳥瞰下的光復市區和連綿不絕的山脈讚不絕口,尤其遠望火柴盒般小的列車穿過田野時,更有筆墨無法形容和說不出的療癒和美感。

分享

光復鄉113年祥龍賀歲迎新春團拜活動|期許所會和諧,創造地方三贏,讓地方上能夠更進步相親更幸福!

過年系列-初六|秀林鄉長王玫瑰祝福大家:六六順利,福祿雙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