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仁武區水管路上涵洞昨晚發生嚴重車禍,肇事鄧姓遊覽車駕駛因誤闖涵洞機慢車道,車頭被限高2米涵洞削平,前排80歲周姓乘客當場慘死;今(21)天檢察官相驗周男遺體,並與周子女前往事故現場勘驗,鄧男在現場面對媒體不發一語、雙眼緊閉,檢方諭知鄧30萬元交保。
 
昨晚鄧男被仁武分局帶回製作筆錄,並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查;今早檢方先從殯儀館相驗周男遺體,確認周顱骨骨折、頭部重創致死,之後前往仁武分局對鄧複訊,後續指示警方將鄧帶住現場勘驗。
 
在涵洞事故現場,檢警忙著丈量涵洞高度、路寬,肇事司機與死者子女們也都同在現場,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甚至緊閉雙眼。周兒子表示,一定會向鄧及楓滿遊覽車公司提告。楓滿遊覽車公司就設在仁武區,為成立20餘年的公司,負責人張素姻今天出門慰問家屬前向受害者家屬鞠躬道歉,她說,「不樂意見到發生這種事,內心很難過。」

分享

南投縣112年度稅捐稽徵機關稽徵業務考核獲肯定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北上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