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彰化縣「2021少年頭家養成學院」結訓,由副縣長林田富頒給48名學員結業證書,林副縣長鼓勵年輕經理人為企業再創高峰。


林田富副縣長說,彰化縣是全國人口最大縣份,更是中小企業原鄉,隱形冠軍故鄉,縣府透過各項計畫輔導中小企業創新開發和行銷推廣,並因應數位時代,開拓電商通路,在疫情下帶領彰化中小企業開創破億商機。


林副說,大葉是在地企業好夥伴,感謝承辦「2021少年頭家養成學院」講習,精心辦理一系列學習課程,為企業二代打造接班力,提供年輕菁英交流平台,恭喜結業的48名學員,期盼帶領企業再創高峰。


大葉副校長葉忠興說,協助企業永續經營,大葉責無旁貸,感謝縣府與工策會給大葉服務彰化在地企業機會,「2021少年頭家養成學院」,結合「專業」與「學歷」,學員除取得「結業證書」外,大葉也發給3學分「創新與創業管理」碩士學分證書。


葉忠興說,今年首創的兩代共學課程,獲不錯迴響,透過個案研討促進兩代間對話和交流,有助企業內部共識凝聚,為永續經營奠下根基。


大慶通運監察人,也是大葉企管系校友的鄭芸芷說,看到母校開辦少年頭家訊息就確定要參加,今年是她第3次參與少年頭家課程,羅世輝學務長規畫很多實務型課程,收穫很多,對職場很有幫助。



德百通企業總經理陳政棟說,創業很辛苦,他從2010年第一次少年頭家就參加,每隔幾年就充電一次,這次是第4次參加,每次都學到很多新知,期盼縣府開辦「掌門人學院」,讓超過45歲企業接班人有機會進修。



結業式安排「二代接班創新與遠見高峰論壇」,邀星彥塑膠總經理顏鴻昌、晨陽餐飲副總陳啟任、彰美興業總經理陳彥傑和大葉副校長葉忠興與學員分享。 

分享

交通部長王國材視察﹁國道1號彰化至員林段交通改善﹂,王縣長、陳素月立委等人陪同。(照片縣府提供)

弘光科大9系學生聯合志工服務 帶給社區民眾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