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建縣300,狂歡耶誕﹂歲末祈福,本月25日鹿港體育場登場,縣長王惠美今(17)日在縣府中庭宣布這項訊息,王縣長邀全國民眾來彰化享美食、聽音樂,欣賞璀璨煙火,共度歲末感恩時刻。


王縣長說,當天的活動從白天到晚上,包括﹁耶誕市集﹂、﹁耶誕感恩秀﹂和﹁耶誕演唱會﹂,一系列活動讓大家在後疫情時代的歲末一起迎接嶄新2022年。


王縣長表示,彰化建縣即將300年,歲末祈福希望更多民眾來觀賞,這次演唱卡司堅強,包括ELLA陳嘉樺、嘻哈天團玖壹壹和實力派唱將。


王縣長表示,彰化有非常多好吃好玩和秘境,特別是鹿港地區海岸線61公里,從伸港、線西、鹿港、福興到芳苑都有許多特色景點和美味小吃,歡迎來體驗。


王縣長說,鹿港是開放的博物館,民眾可先來一場知性之旅,到和興青創基地看看青年朋友文創產品,彰化有山線、海線等景點,大家利用機會來彰化聽演唱會、看煙火秀。在彰化消費滿200元就有摸彩機會,大獎有3間房子和電動機車及18000包現金,把錢花在彰化。



城觀處表示,2021年歲末期許大家懷抱感恩之心,感謝每位堅守崗位的人們,讓台灣相對平安、幸福,也要感謝大家在防疫期間的配合,共同為這塊土地付出,造就溫暖、幸福的彰化。


田處長說,耶誕演唱會由鹿港昇動舞蹈團拉開序幕,節目有﹁新台妹﹂魏妙如、文青歌手魏佳瑩、金曲天團告五人、唱將總鋪師陳隨意,壓軸藝人邀台客嘻哈天團玖壹壹、秒殺天后ELLA陳嘉樺,人氣卡司輪番上陣,加上長達480秒璀璨煙火秀,絕對精彩可期,演唱會除東森綜合台頻道轉播外,東森新聞粉絲團和EBC LIVE Youtube直播平台也同步直播。

分享

明道中學學生主辦一日SDGs Summit高峰會 帶動校園永續力

南投花卉嘉年華浪漫登場 花仙子高曼容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