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在台中市梧棲區工地打零工的49歲許姓男子,3日全身裹雨衣在梧棲區頂魚察文化廣場涼亭內睡覺,因近日天氣溫驟降,頂寮里里長鐘金水擔心許男恐出現失溫情形,與清水警分局梧棲所警方向其詢問有無需要提供安置協助,許男表示自己附近有朋友,會再與朋友借住處暫居,並謝謝警方及里長的關心。
 
清水警分局梧棲所警方接穫頂寮里里長鐘金水報案,稱於3日早上6時30分許,志工社區清掃時,發現有一移似遊民男子睡在頂寮文化廣場涼亭內,因文化廣場於空曠室外,且無遮蔽物,因近幾天氣溫驟降,擔心遊民恐失溫情形,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警方發現該男子全身裹雨衣在涼亭內睡覺,經警方的詢問下,男子意識清楚,並確認其身分為許姓(雲林人)無故定居所,因近期都在梧棲區的工地打零工,故就近找個空地借住一宿。
 
警方與里長向其詢問有無需要提供安置協助,許男表示自己附近有朋友,會再與朋友借住處暫居,並謝謝警方及里長的關心。
 
清水警分局梧棲所長劉凱萍表示民眾如需任何協助亦可向鄰近警察機關請求協助。

分享

玄天上帝壽誕,員林衡文宮發獎學金和救濟物資。(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妥善照顧毛孩身後事 中市寵物植存紀念園區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