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童樂會﹂壓軸打水仗,市長林世賢遭小朋友圍攻,林世長全身溼答答落荒而逃,小朋友看得好開心,﹁市長是我們手下敗將,哈哈﹂。


暑假已近尾聲,但氣溫仍偏高,彰化市公所從8月12日起連續3週推出消暑又安全的﹁彰化童樂會﹂親子活動,前兩週在兒童公園舉辦﹁兒童光影秀﹂,壓軸的﹁景觀水樂園﹂27、28日在景觀公園熱鬧兩天,活動加碼推出﹁水球大戰﹂,林世賢市長輕便裝打扮,與小朋友同樂,結果被圍攻,小朋友嗨翻天,林市長說,只要小朋友快樂就好。


市公所公用事業課精心策劃的﹁彰化童樂會﹂親子活動,準備今夏最消暑的﹁露天電影﹂和﹁玩水最樂﹂兩大主題,邀親子一起來。


活動從8月12日開始,起為期3週,前兩週在三民路兒童公園舉﹁兒童光影秀﹂,3場露天電影院和1場如幻似夢的魔術光雕秀,吸引近萬名親子在暑夏微風徐徐夜晚,親子一起觀賞電影和魔術,度過悠閒假日時光。


27日、28日為壓軸的玩水,地點在景觀公園,市公所準備大型氣墊滑水道、可愛動物、闖關遊戲和森林音樂會(28日下午2點)等活動讓小朋友把握暑假最後一週儘情遊樂,然後收心迎接新學期到來。


市長林世賢指示推出﹁水球大戰﹂,開戰時間上午11點、下午2點半和下午3點半,每場在20分鐘前發放100隻水槍,並提供水球使用,用完為止。


上午11點的水球大戰,林市長被小朋友圍攻,全身溼答答,但市長毫無畏懼,展示市長大將之風。


水球大戰28日還有3場,主辦單位說,基於安全考量,水球大戰建議10歲以上小朋友才可單獨作戰,可自備蛙鏡、泳衣,未滿10歲小朋友須由家長陪同。

公所感謝飛絡力公司贊助與支持,提供投籃機、打地鼠機等機台,讓親子玩個痛快。

分享

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秋節法拍會,9月1日在彰化慈生仁愛院拍賣民生物品一批。(照片分署提供)

中市食物銀行獲贈糕餅 社會局長彭懷真邀民眾提前慶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