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冬天水果,最讓人期待草莓的豐收。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表示,芳香馥郁的草莓,富含高纖維、花青素,熱量低還幫助消化。多吃草莓除了讓你甩去腹部贅肉,《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的研究發現,草莓可以降低心臟代謝風險,建議每日攝取2.5份草莓、連續4周,能顯著改善低密度脂蛋白(LDL),即「壞膽固醇」含量。World Gym Blog與您分享草莓的4個營養功效。

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指出,草莓4大營養價值,1、花青素:花青素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力,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改善眼睛疲勞、改善視力。花青素也能改善腸道菌種失衡,增加腸道益生菌,提升身體代謝,對抗自由基。

2、鉀:鉀,是人體含量第二多的陽離子,幫助消除水腫,對於維持健康扮演相關重要的角色,像是:維持血壓穩定、維持神經與肌肉正常運作、預防腎結石。

3、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易被消化,延長在胃部停留的時間,讓你感到有飽足感,預防暴飲暴食,有助於減輕體重。也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和排便,達到減肥效果。

4、天冬氨酸:草莓含有天冬氨酸(Asparticacid),屬於抗氧化助酵素的一種,有助強化人體免疫系統,同時去除腰部多餘的水分、減少腹部脂肪的囤積,經常食用有助消脂排毒瘦身,擁有小蠻腰。

廖容瑩表示,總算盼到疫情解封、台灣入境免隔離,想到國外品嘗品質優良的草莓嗎? World Gym送出31份雙人機票!即日起至12月31日,加入World Gym購買教練課,即獲抽獎資格,4個航點:東京、札幌、首爾、新加坡任你選。詳細活動內容請洽World Gym官方粉絲專頁,或洽詢現場專員。

分享

衛生局「南投好山好水,好療癒,淨化肺結核主動出擊」榮獲 健康城市類海報-優等獎

家庭主婦們最常見的職業病 醫提醒出現一症狀是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