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World Gym在台深耕22年,致力發展台灣健身產業,明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良善循環的重要性,持續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單位。而2022年,年度公益活動,正式開跑,一共規劃3個核心主題,包括「聖誕公益禮盒『襪愛你』」、「愛心有氧派對」以及「愛心義賣活動」,誠摯邀請會員一同送愛心、攜手做公益。

World Gym品牌公關經理廖容瑩指出,公益禮盒內容物,包含潮流運動襪3雙、透明隨身包1個、World Gym一個月運動會籍/FITZONE兩堂課(二擇一)、InBody專業身體組成分析乙次,超值豐富的內容,公益商品愛心組合價799元。即日起至12月31日至全台World Gym營業據點即可預購。

廖容瑩表示,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捐助給8個社福單位,包含:家立立基金會附設哈拿之家、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小天使家園、罕見疾病基金會、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慈光基金會、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臺南市董旺旺流浪毛小孩生命照護協會;World Gym認為每個生命都應該被祝福,要用善款為社福團體送上祝福與支持。

另外,最受會員力挺的愛心有氧派對活動,訂於12月19至23日這一週,全台營業據點(不含Express店),陸續舉辦愛心有氧派對,號召全台會員、民眾以及員工,一起運動、一起送愛心。

所有授課的有氧老師,皆無償授課愛心有氧派對,想參與課程的會員及民眾,只需捐款100元以上的入場費,即可體驗由有氧老師精心安排的1小時有氧課程。同樣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捐至上述8個社福單位。

廖容瑩說,延續愛心與做公益的初心,於愛心有氧派對結束後,各店將進行愛心義賣活動,義賣物品由各據點主管、員工自發捐贈,為完好的物品尋得更適合的家,繼續發揮價值;同時,所有義賣所得,也將捐出上述8個社福單位。

World Gym感謝民眾的愛心,加碼抽出精美好禮,凡得標愛心義賣商品,加入World Gym官方Line好友,並登錄義賣商品發票資料,即獲得精美好禮的抽獎機會。詳細活動內容請洽World Gym官方粉絲專頁,或洽詢現場專員。

廖容瑩也說,World Gym關懷社會,祝福生命的獨特性,長年投身公益,過去也曾捐贈給瑪利亞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心路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伊甸基金會、家扶基金會…等社福團體。希望藉由企業的力量,召集更多有能力付出的人,集大眾之力量,將愛傳得更遠更廣,幫助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分享

太極拳可以改善肌少症肌肉力量與步態平衡 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臨床研究成果刊登在國際期刊《老化研究評論》

臺中榮總行動醫療團跨海送愛到諾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