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行政院8日宣布解禁福島產品進口,前總統馬英九9日喊話應該再辦一次公投,對此,立委莊競程在臉書發文批評「夠了吧,鬧歸剛欸」!莊競程呼籲民眾,面對食安議題應該相信科學檢驗,拒絕政治口水!
 
政院「開放福食」議題遭到國民黨的群起砲轟,具有醫工背景的莊競程指出,台灣開放福島食品進口,不僅是國際趨勢,也是有科學檢驗標準作為依據,國民黨難道是義和團,只想操弄政治對立?莊競程更批評,每一次,當台灣要走向國際,與世界夥伴深化關係,就會看到國民黨出來扯後腿。去年底的四大公投,你們還沒學到教訓?
 
莊競程反對馬英九「再辦一次公投」的提議,貼文後也有不少黨內立委回應。綠委吳思瑤委員痛批「還要浪費多少公帑,馬英九才會甘願?」,綠委洪申翰回應「用證據說話!絕對不是像馬前總統只想要做政治操作。」,綠委林楚茵則批評「真的是麥擱亂!」。
 
而對於馬前總統不甘寂寞,貼文也引起超過250則回應,有網友痛批馬英九「真正是「老番癲」!」,「到底鬧夠了沒呀?這位老伯伯你已經沒有舞台可以表演了,好好退休吧!」,許多網友更提議「要公投可以啊,請馬先生負擔所有的一切費用。」。

分享

含酒精機能性飲料為藥品非提神飲料 中市食安處籲慎用保平安

蔡政府開放核食 盧秀燕力推台中食安四大強力作為守護食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