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本報綜合報導】去年11月18日,李洪志在一條「經文」《醒醒》中,宣稱「你們修的大法,創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偉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細菌。」「現今的社會已到了末後,所有不好的表現都是必然的。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救人。」如此話語,儼然世界末日馬上來臨,不急抗疫,抓緊傳教、抓緊修煉,才能得永生,才能「救人」。縱觀李洪志關於疫情的一系列言論,無不暴露出其荒謬的世界觀、邪魅的價值觀、難以自圓其說顛三倒四的邏輯。
 
之前,在全球攜手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自稱「宇宙主佛」、「救世主」的邪教法輪功頭目李洪志跳出來,承認這場瘟疫是他安排的,只有修煉「法輪大法」才能得救。另一條「經文」《理性》中,李洪志毫不遮掩地宣稱,這次「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而且「是有目地、有目標」、「淘汰中共」的。
 
李洪志一向自封為「宇宙最大的神」,可見,如同恐怖組織拍著胸脯「認領」恐怖襲擊活動一樣,李洪志這是公開聲明,新冠病毒大流行是他一手製造的。這就是邪教主李洪志的奇葩之處,只要能炫耀他的「神通廣大」和「法力無邊」,就甘冒天下大不韙,寧可把最臭的屎盆子扣到自己頭上;只要能揚名,不管是什麼惡名、臭名、罪名、罵名,抓住時機先搶到手再說。
 
此次,《醒醒》中,李洪志為了美國主子不受感染,要求弟子積極接種疫苗保平安,與之前的表述自相矛盾,暴露了李洪志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的本質。同時,李洪志又在《醒醒》中指責有人「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有人「心重、長期干擾學員修煉環境」,還有「偽裝成學員的、給學員造成嚴重干擾的……越陷越深,誰說也聽不進」。
 
他還不點名地提到一個「從新加坡流竄到日本的那個女人」,「表現的很精進、偽裝的很柔弱,很能迷惑人」,她公開挑逗男學員,俘獲了不少擁躉,即使李洪志批評了她,還是有很多人把「師父」的話當耳旁風,跟著她走。由此可見,李洪志在法輪功弟子中的威信可見一斑。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人們面臨諸多考驗,比如心理上的自我釋壓、行為上的自我約束等。自稱「把全宇宙、整個人類,唯一能說清楚的就是我李洪志」的李洪志,在面臨疫情考驗的同時,還面臨輿情考驗,人們期待他「能說清楚」,以消除疑惑。
 
此次疫情,是你安排的嗎?眾所周知,李洪志在《轉法輪》中說,「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舉出「你跑到月球、太陽上去都沒關係,法身都能保護」等進行自證,在《驚醒》中還說「人類社會的事,是久遠年代以前就安排好了的」,在《瑞士講法》中又說「人從來就沒真正說算過」,如此看來,人間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不是人說了算,而是你這位「宇宙主佛」說了算。
 
照此推理,這次疫情就是李洪志在很久以前就已安排。據媒體報導,截止北京時間3月8日17時,中國以外疫情影響的國家已達到101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到24727例,死亡病例累計達到484例,由此造成的經濟損失、家庭破裂、出行受阻等,嚴重影響人們的生產生活,從內心深處深惡痛絕,包括你的弟子,還有曾保護過你的美國主子。這樣的安排,顯然是嚴重違背民意,是「魔鬼」幹的事情。或許,李洪志會否認,那「人從來就沒真正說算過」該怎樣理解?是與不是說清就行?
 
解決此次疫情,按理推,應首選李洪志,因為,一、他能力最強。李洪志自稱是比釋迦牟尼、耶穌還要高很多倍的「佛」,具有「搬運、定物」等特異功能,擁有「有法身的就我一個人。」(《法輪大法義解》)
 
「把全宇宙、整個人類,唯一能說清楚的就是我李洪志」。(《2004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轉法輪》)、「法輪功在這世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傳」(《法輪大法義解》)等「惟一」。
 
二、他負責最廣。李洪志在《轉法輪》中說,「對社會負責,對學員負責」、「真正修煉就得對你負責任」,還說「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類我都能管」等。
 
三、他機會最佳。對李洪志的質疑聲從未間斷,有弟子挑釁、有戰友揭短、有記者批駁、有母親怒斥等,筆者也曾寫過《質疑活摘》《鬼戰勝神》等文章進行揭露,這些都有損李洪志的「天威」。
 
再說「法輪功」組織也處於土崩瓦解的地步,此次疫情正是李洪志力挽狂瀾的好機會,只要手一揮就把疫情消除,人們自然就信你,何須弟子辛苦地四處去「講真相」。
 
退一步講,按李洪志要求,一般人不信法輪功就不管,你的弟子,還有保護過你的美國主子,李洪志就應該管管。俗語說,「見利忘義非君子,知恩不報枉為人」,結果讓人失望了,大法弟子不得不疑惑李洪志到底有沒有「特異功能」,看來李洪志只有展示「神功」以求自證了?
 
李洪志在《轉法輪》中說,「我在講法時我要是不講真話,……我就是在傳邪法。」在《我的一點感想》中說,「我一再教人做人要以真、善、忍為準則,我自然也要做一個表帥(率)。」等,還解釋「就是要做真事,說真話,不欺騙,不說謊,做錯了事不掩蓋,將來達到返本歸真」,如此「真誠」,按理推,李洪志沒有一句假話。

分享

「法輪功」不能治病

嶺東科大青銀共學日本美學 不老樂齡手作腰封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