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台灣疫情嚴峻,捐血民眾驟減,造成血庫儲量嚴重不足,台灣民眾黨嘉義市黨部東區聯合競選服務團隊在母親節前夕,號召嘉義地區在地公益團體、善心企業募集物資,於今天(7日)在垂楊路捐血室舉辦「民眾與妳、捐血抗疫」活動,前100名捐血民眾並獲贈新冠病毒快篩試劑1組,在疫情期間為台灣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民眾黨嘉義市黨部主委吳亭蓁表示,在此疫情嚴峻時刻,民眾黨善盡社會責任,在溫馨的母親節周末,民眾黨嘉義市東區聯合競選服務團隊,特別邀請國際獅子會300D1區糖尿病防治教育及行動委員會、興嘉水果行、Twenty Three香氛、Centurion百夫長等在地社團及企業,共同響應這場極具意義的公益捐血活動。
 
活動主要目的是要藉此來號召民眾一同捐血,補充目前血庫儲量不足窘況,同時再加碼前100名捐血者,贈送每人1份新冠病毒快篩試劑,讓民眾能有更多自我篩檢機會,確保疫情期間自身健康狀況。
 
民眾黨嘉義市東區議員參選人林昱孜說,希望在母親節假期,藉由舉辦捐血活動來鼓勵更多人響應,具有醫療背景的她,深知目前台灣因疫情衝擊正面臨長期血庫吃緊狀況,此次募集許多物資,就是希望能邀請更多民眾共襄義舉,一起捐血救人並積極抗疫。
 
該黨嘉義市東區興安里長參選人張哲綱指出,因目前全台快篩試劑嚴重缺貨,許多民眾遍尋不著剩貨藥局,因此這次活動捐贈100組快篩試劑,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前來參與公益捐血活動。
 
該黨嘉義市東區荖藤里長參選人楊智凱呼籲大家一起挽袖捐獻熱血,在母親節前夕鬥陣來做公益,將母愛化作大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今天捐血送快篩公益活動,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前來排隊捐血,盛讚民眾黨積極熱忱從事公益活動,尤其是贈送快篩試劑,讓不少買不到快篩試劑的人多一個機會自我篩檢,紛紛表示希望多舉辦類似公益活動。
 
吳主委強調,政治團體理當負起社會責任,並感謝所有共襄善舉的慈善單位和捐血民眾,民眾黨將熱情與妳同行捐血抗疫,在溫馨的母親節假期,一起為台灣社會帶來溫暖與力量!(圖/民眾黨嘉義市黨部提供)

分享

雲林疫情急劇升溫 立委劉建國協助調度1000劑供西螺果菜市場應急 鎮長鄭玲惠不滿縣府指西螺是疫情源頭 縣府呼籲防疫不分你我 需大家共同努力!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在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射箭反曲弓男子團體決賽中勇奪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