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致用高中日校六百十四位應屆畢業生,在教師們的教導下完成三年學業,校方七日上午隆重舉辦第五十七屆畢業典禮,學生以實際獻花、奉茶行動,表達感謝師恩,老師有的笑鼓勵、有的不捨淚流甚至師生相互抱肩的顯出離別依依,真情流露,令會場上充滿感人的溫情。
 
致用日校應屆畢業生六百四十位,順利完成高中學業,校長陳添旺於典禮中勉勵畢業生能「學在致用.學以致用.學習付出才會傑出」發揮所學精神向前邁進,期勉畢業生未來在各行各業上均有傑出的表現,都能成為國家棟樑。
 
110級畢聯會為了感謝老師三年來辛苦的教導,尊師重道感念師恩設計了一系列敬師活動,各班學生代表以奉茶及獻花來表達他們的感恩。雖然上課師生天天見面,教師不惜辛苦的傳承擁有的智識,讓學生獲益良多。
 
然而歲月不饒人,三年之期已到,學生必須再進入新的一輪學業,不得不接受師生分手離別之情,在離別時刻,學生雙手拿著鮮花及茶杯,尊敬的奉上,輕輕的一聲「老師請喝茶」,沒有虛偽的痛哭、流淚,心情令不少老師激動得眼睛泛紅,而頻頻向如子如女的學生點頭,三年的師生同在一起的情誼即將分離,重新展開新里程而感到不捨,場面溫馨感人。
 
校長陳添旺於典禮中致詞勉勵應屆畢業生要以知足、惜福、感恩、進取的心來面對未來勇於承擔責任,三年來的師生情誼即將分離,重新展開新里程而感到是多麼的不捨,希望所有畢業生秉著終身學習的理念,不斷自我提昇競爭力以接受未來的挑戰。
 
陳添旺也祝賀應屆畢業生在畢業前就經由繁星、申請入學錄取國立大學、科技大學的同學,提前成為準大學生,能秉著學以致用誠正勤樸的精神努力不懈,他日致用必將以您為榮。

分享

外甥女來電欲借十三萬元 警方拆穿其謊言成功阻詐

豪雨致台中市后里區眉豐路1418保安林地土石崩塌 立委楊瓊瓔及市議員陳本添現場會勘爭取林務局全力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