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長期培育優秀美術人才,推廣藝術風氣的員林市僑信國小美術班,獲邀在中信員林分行二樓舉行「僑信美術展」。



校長黃榮森說,展覽內容以學生參加美術比賽獲全國賽佳作以上或縣賽前三名作品為主,除陳行恩同學的一件全國賽特優作品尚在全國巡迴展外,其餘18件水墨、西畫和平面設計畫作皆在會場展示。


中信員林分行經理黃景安致詞感謝僑信國小提供高水準藝術創作,美化了室內空間,讓洽公客戶感受童趣和藝術氛圍,尤其作品都是在激烈比賽脫穎而出,經專家學者認證得獎大作,更值得細細品味。


校長黃榮森也感謝黃經理支持藝術和教育,提供優質展示空間,讓學童嘔心瀝血創作能與鄉親分享和交流。


會長黃聖霖竭誠歡迎喜好美術大小朋友來欣賞、指導,也給小朋友鼓勵和掌聲,小畫家一定會更努力精進,將來有更高藝術成就。


19:42 黃榮森 圖片
19:42 黃榮森 經常參加現場寫生比賽並屢得大獎的陳以玹小朋友,介紹她的”內憂外患” 平面設計作品,畫面上彰化大佛戴著口罩眼角泛淚,人們則戴上防毒面具表情驚恐,除了要抵禦空氣中的PM2.5,還要防範新冠肺炎的侵襲。


19:43 黃榮森 參加繪畫類的黃芝穎表示,她的作品”門神彩繪”,靈感來自參觀林家花園時的體悟,彩繪師以古法技術細細勾勒,才能讓傳統建築煥發藝術光彩。
19:44 黃榮森 我就舉2件作品為例

分享

孩子為什麼易怒? 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兒青科章秉純主任 從精神醫學與心理學觀點剖析

維護市民呼吸好空氣權益 市議員張玉嬿要求盧秀燕允諾今年PM 2.5至少維持15.4微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