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炎炎夏日,傍晚微涼的東海大學校園,夕陽餘暉的東海湖畔,莊嚴聳 立的路思義教堂,東海EMBA的校友們一起揮汗、一起跑動,歡樂的 氣氛、舒暢的身心,直到夜幕降下,星光點綴天空。為夜歸學子們騎 行的安全,裝上探照的前燈與警示的車尾燈,平安回家享溫馨。

朱雀 -東海公益星光路跑活動,是東海106 級EMBA校友會今年度盛事 之一,為凝聚校友的心而舉辦,地點就在校友們最孰悉的東海校園內, 讓離開學校的學長姐們,可以漫步在美麗的校園中,回憶讀書時的歡 樂。並藉此機會讓大家體會夜晚路跑的感受,在暗黑的路上如果可以有一 盞明燈指引前路,後方裝有紅燈警示著來車,一定會讓孩子們的騎行 過程更安心、更安全、更保障。讓我們一起發揮愛心與關懷,為騎自行車夜歸的孩子們裝上前後車燈,讓回家的路多一份安全的保障。

東海大學EMBA表示,此次與家扶中心合作,為全省弱勢家庭的孩子募集前後車燈, 透過東海公益星光路跑活動的舉辦,凝聚善的力量、把愛找回來。







分享

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 共攔查廿餘輛疑似改裝車

民進黨雲林競選團隊就戰鬥位置 徵召市民代表許百芳參選斗六市長 立委蘇治芬擔任雲林團隊總團長 團結一心力拚五合一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