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舉辦的中央公園社群平台(IG)攝影比賽,開放徵稿後民眾踴躍投稿,7月9日已截止收件,累計近600件作品參賽,建設局表示,比賽自15日起至8月9日進入全民網路投票階段,由全民票選出票數最高的前50位將奪得「我的生活我的態度創意獎」,每位可獲獎金3600元及獎狀,歡迎大家上網選出心目中的最佳作品。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台中中央公園攝影比賽經過1個月徵稿,民眾熱烈參與,投稿內容包含建築景觀、生態美景、溫馨親子、可愛動物等各式各樣有趣及創意的相片。
 
陳大田說,每件作品都充分展現此次的主題「我的生活、我的態度」,而下一階段的全民網路投票是此次活動最重要的環節,歡迎大家為喜歡的照片投下一票,選出心目中最美的中央公園人文事物。
 
建設局指出,全民網路投票於15日起開放系統投票至8月9日下午5時止,民眾於網站登入後即可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將由全民選出心目中最佳、最有趣的「我的生活我的態度創意獎」。

分享

新住民話也可通 台中東勢地所外籍志工助洽公

美國在台協會孫曉雅處長首訪台中 盧秀燕盼女力攜手促進台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