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畢業季節,彰化縣田尾鄉嘉年華幼兒園,為完成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的小朋友舉辦一場兼顧防疫和學業的夏日野餐派對畢業典禮。


擔任園長的彰化縣幼稚教育學會理事長魏惠君說,去年畢典,為不讓畢業小朋友留下遺憾,也兼顧三級疫情警戒,嘉年華幼兒園教學團隊想出﹁宅配﹂畢典方式,將﹁行動畢業車﹂開到小朋友家裡,讓去年畢業生留下深刻印象,更讓家長直呼﹁太棒了﹂。


魏惠君說,今年,嘉年華幼兒園再度發揮創意,也跳脫傳統畢典框架,將硬綁綁的畢典打造為一場﹁夏日野餐派對﹂,再度讓畢業生和家長留下難忘回憶。


魏惠君說,這場創新的﹁野餐派對﹂畢典由幼兒園主任黃珮雲帶領畢業班導師群策群力發想出來,黃主任說,兩年來受到疫情影響,幼兒園孩子上課都要戴口罩,甚至線上教學,孩子都快認不出同學的樣子,在符合防疫措施前提下透過創新畢業典禮,讓畢業小朋友不留遺憾,反而留下滿滿珍貴回憶。


魏惠君理事長說,從線上回到校園舉辦別出心裁的畢業典禮,在藍天綠地和空曠草地襯托下,讓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的小朋友獲得滿滿祝福和回憶。


魏惠君說,幼教是人生非常重要的啟蒙階段,希望透過學前教育堅固基礎,讓嘉年華畢業生很有自信邁向下一個學習旅程。

分享

加速中科特定區都計作業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楊正中要求市府加速漢翔路及福林路的開闢

基層攤商租金減壓無感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盼清消補助不應獨漏 副市長黃國榮再宣布紓困方案45項措施中 24項租金減壓項目延長至今年12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