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週日依舊行動力十足,14日一早先是與台中市議員張家銨、市議員候選人曾威到大肚公有零售市場掃街,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烈。接著前往大甲參與健行活動,中午前往北屯,與立法委員莊競程、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陳俞融參與各里辦公處聯合中元普渡大會。

 

下午則在市區與立法委員黃國書、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一同舉辦幸福親子藝文季,邀請到MR.YES小丑劇團演出《最棒的自己》,帶給台中市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個美好的週末。

 

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將持續透過行動力傾聽市民朋友的心聲,尤其「台中十大建設」政見中的社福政策受到大家支持,蔡其昌也再次承諾,全力照顧台中的長輩,老人健保繼續補貼,而且只會多,不會少。照顧長輩也照顧孩子.因此國中小營養午餐將免費,且營養加倍,讓孩子健康也減輕家人負擔。

 

蔡其昌說,張家銨議員還有我們的新人曾威,都是擁有多年為民眾服務經驗的優秀年輕人,也希望大肚的鄉親在年底,能夠給其昌一個機會進市府為大家服務,同時也讓張家銨、曾威兩位優秀的人才一起進入議會,為台中的市政努力。

 

蔡其昌中午前往北屯,與立法委員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市議員候選人蔡雅玲、陳俞融參與各里辦公處聯合中元普渡大會,祈求台中市風調雨順,市民朋友平安健康。

 

由蔡其昌所舉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13日回到清水海灣繪本館舉辦泡泡派對,14日則舉辦在美術館綠園道,與立法委員黃國書、台中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邀請到MR.YES小丑劇團演出《最棒的自己》。

 

蔡其昌說,幸福親子藝文季已經舉辦了8年,今天我們就是要帶給所有的孩子更多的歡笑,我們的「幸福超人」家族會繼續努力,讓台中變成一個幸福的城市,未來也會打造更多的社會住宅減輕年輕人的生活壓力,並在台中各地規劃更多的公園綠地,讓市民朋友有更多休閒活動的空間。

分享

中市當代藝術家邀請展至8月31日 344位藝術家展現多元創作視野

大陸軍演國人點讚:挺好的,不然怎麼知道民進黨政府是「紙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