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於十六日下午舉辦表揚績優民防、義警人員活動典禮,讚喻他們與警方攜手同心、守護家園。
   
這項活動,除了警察局副局長魏慶賢代表盧市長頒獎外,另民防大隊楊士朋副大隊長、義警大隊沈傳欽大隊長、清水義警中隊陳洋洋副中隊長及各分隊長、民防中隊沈韋良中隊長及各分隊長、清水分局游永中分局長皆到場參與觀禮。
 
對此次受表揚的服務資深十一位民防義警人員以及民防大隊二位、清水民防義警四十四位服務績優人員,以上共五十七位致上誠摯的謝意,並慰勉平日協助執勤辛勞的民防、義警弟兄。
   
此次表揚活動中特別的亮點,就是獲得市長獎且即將於一一一年榮退的高美派出所民防副分隊長許世欣(七十歲)、以及清水派出所義警副分隊長吳連富(七十歲),兩位副分隊長加入民防義警大團隊迄今皆已經四十年,其半數人生歲月都無私奉獻社會治安,特別今年因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蔓延期間,副分隊長除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協助相關防疫工作外,平日對於維護治安及交通的安全維護也是不餘遺力,深獲在地民眾讚許。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要良好除了警察同仁堅守治安工作崗位以外,還需要民防義警弟兄姊妹們的協勤付出,展望即將到來的今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縣市長、議員、里長選舉,都是相當繁重的安全維護任務,清水警分局全體同仁責無旁貸,必定將不負眾望,持續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努力不懈。

分享

台開欠台中市府34億元 市議員蕭隆澤:台中產業界受害最深

為中小企業請命 周永鴻要求加速未登記工廠臨登納管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