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現任台中市議員冉齡軒25日表示,台中山城地區長期國民黨有提名兩席市議員空間,同時,她的服務熱誠口碑在山城,獲得鄉親們都肯定。山城去年110年10月份所做的市議員民調,她也是山城最高!山城鄉親們認為在她被前助理誣告,在短時間十天內,馬上民調,對現任她及新人都不公平,自己也是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出錢出力到國際及聯合國幫國家爭取權益,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成為形象楷模!冉齡軒呼籲國民黨中央要多聽基層的聲音,讓她以國民黨籍報準提名,盧市長以母雞帶小雞選舉,山城才會打出亮麗成績!(圖文:記者林獻元)
 

分享

挖掘中捷潛力 台中市議員陳成添建議加強車站周邊合作

台中市政府號稱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數連二年全國第一 線營議員批第一背後隱藏了觀光客人數大衰退的事實 新增過去沒有列入的一中商圈、潭雅神綠園道、逢甲夜市等3個據點導致遊客人數增加 觀旅局長韓育琪:去年受疫情影響 六都主要觀光遊憩據點遊客人次大多均衰退3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