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將於9月9日中秋節前夕,於斗六縣立體育館舉辦《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以此紀念雲林永遠的女兒、已故國際巨星鄧麗君,由於民眾反應熱烈,一開放索票隨即秒殺,縣長張麗善今天(29日)特別宣布,將於9月10日晚間7點加開1場「縣民限定場」,讓鄧麗君美妙歌聲陪伴大家歡度美妙中秋佳節。
 
包括縣長張麗善、縣議員顏忠義、王又民、周秀月、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鄧永佳與縣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等人都出席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到雲林欣賞《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並感受雲林的樂活氣息。
 
縣長張麗善指出,鄧麗君是雲林的女兒,出生於褒忠鄉田洋村,雖然她已經離開人世27年,但在國際上仍備受肯定,許多人的心中都有一首鄧麗君的歌曲,為了讓大家能再一睹鄧麗君風采,縣府積極籌辦鄧麗君浮空投影音樂會,特別感謝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的協助,讓鄧麗君的美麗身影及美妙歌聲,可以透過AI技術重現在大家的面前。
 
張縣長說,為了讓音樂會完美呈現,可容納的座位數十分有限,所有入場票在8月19日台北記者會當天就被索取一空,為順應民眾的熱情呼聲,經縣府團隊討論後,決定於9月10日中秋節晚上7點,加開一場專屬雲林縣民的音樂會,地點一樣在縣立體育館。
 
民眾只要憑身分證或學生證到文化觀光處,1張證件可索取2張票,索票時間從9月5日下午1點半開始。另9月9日場次也會有後補票,索票時間則為9月1日下午1點半開始,同樣在文觀處1樓服務台索票,索完為止。
 
今天記者會現場特別播放鄧麗君虛擬人像VCR,影像中鄧麗君身影優雅從容地介紹家鄉「雲林」,並回顧她的成長時期,同時也期待大家能在中秋佳節一同到雲林看她的「現場演出」。
 
此外,縣府今天還邀請此次演唱會重量級卡司之一的台語情歌王子許富凱,溫柔獻唱台語版本《千言萬語》,他表示,為了此次即將演出多首鄧麗君經典的日文歌曲,特別向日文老師請教歌詞意境,希望能將經典完美重現。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鄧永佳表示,此次《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與以往有3大不同之處,一為鄧麗君虛擬人與藝人對唱最多首經典歌曲的一次;二是以往鄧麗君演唱會都以中文歌曲為主,本次特別製作全新外文歌曲,首演於雲林。
 
除可聽到耳熟能詳的華語歌曲,還可以觀賞虛擬鄧麗君首次演出的外文歌曲(英語、日語、粵語);最後,由鄧麗君虛擬人、歌手、現場樂隊全部Time Code同步演出,更可謂是全球第一場,歡迎大家一定到現場感受鄧麗君讓人驚艷的舞台魅力。
 
縣府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9月9日《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邀請多位重量級歌手、樂團,將和鄧麗君一同進行「跨時空對唱」。
 
包含金曲歌后徐佳瑩、主持和創作俱佳的全能藝人炎亞綸、台語歌王許富凱、靈魂聲線魅力女聲王若琳和新秀樂團告五人,集合不同類型能量爆發的表演藝人,攜手在雲林將鄧麗君經典歌曲重新詮釋。
 
9月10日加場出席表演的藝人則有徐佳瑩、炎亞綸和王若琳,和大家於中秋節夜晚共享美好音樂盛宴。
 
陳處長說,配合這次難得的音樂盛宴,縣府也推出「鄧來玩雲林-3天2夜遊程」,除欣賞音樂會外,還可一遊觀光工廠、文創聚落等美麗景點。
 
此外,褒忠鄉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也在9月3日至4日、9日至11日每天進行3場次導覽,以及舉辦粉彩、花布、手工皂與甜蜜蜜水體驗活動,更於9月9日晚間同步進行《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戶外直播,提供所有鄧粉,一起來感受雲林之美!(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嘉義縣長翁章梁邀鄉親搭「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看焰火搶好康 俄羅斯網紅力推嘉義美食!

強化承攬管理 中市府與台中電廠合辦電力系統安全衛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