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人口近廿萬,工廠多,山區面積大,僅次於和平區,是商業和農業並重的都會區,是當年台中縣重要鄉鎮,人口全縣等二,縣市合併後有四席市議員。
 
一直是議會大炮議員李麗華,有感人口多幅員遼闊,把大學音樂系畢業擔任音樂老師的女兒黃佳恬招回來,擔任助理服務鄉里。
 
黃佳恬放棄教職也很掙扎,最後本著年青人要闗心自己故鄉公共服務的理念,才回鄉服務,媽媽李麗華擔任一屆縣議會,縣市合併後又連任三屆市議員,犀利問政,不分藍綠,有議會女大炮、女戰神之稱,尤其爭取太平市民大道,太平運動中心、捷運進入太平等,均咄咄逼人,要市府團隊保證。
 
女兒黃佳恬在擔任服務處主任16年,跑遍太平,和市府各局處協調,爭取建設,為民服務,重視小朋友福利和教育,對議員工作有相當研究,在重視年輕化,李麗華交棒女兒,也獲黨提名。
 
30日前往登記,有一大群年輕朋友及地方父老陪同,也證明黃佳恬是一位新秀,這均是16年來不分假日服務,才能獲老少朋友的支持。

分享

報名參加食品業者衛生自主管理評核 有機會成為食安模範店家

台中市今年1月至5月酒駕死亡數全國最高 佔全國總數近五分之一 市議員何文海批酒駕零容忍淪為市警局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