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外埔報導】台中市外埔區翔臻重機企業董事長張振益,經營事業有成之際,不忘行公益照顧弱勢,規劃每年在農曆中秋前夕都會結合數家廠商或慈善團體與外埔區公所聯合辦理中秋感恩物資發放活動,由於物品豐富、領取踴躍。區長葉聯慶表示,張董事長有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自民國104年起即規劃每年在農曆中秋前夕都會結合數家廠商或慈善團體,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由外埔區公所協助分送中秋感恩物資發放給全區低收家庭,義舉受到地方所肯定。
 
這次中秋感恩物資發放活動,是由翔臻重機企業結合十六家廠商暨慈善團體,昨日在翔臻公司廣場舉辦中秋感恩物資發放活動,區長葉聯慶派社會課長鄭進來率員工到場與董事長張振益共同主持發放協助分送。
 
因物品豐富,工作人員也逐一協助行動較不良者提放機車上,周全的服務,現場謝聲不斷,場面特別溫馨。發放外埔區低收入戶計有二百餘戶,因人多張董及鄭課長在場向又忙又辛若的發放人員加油打氣,及感謝各善心企業團體參與聯合秋節物資發放。
 
張振益表示,公司已創辦迄今,秉持本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精神,規劃在每年在中秋節前都會與公所聯合辦理秋節感恩物資發放活,讓接獲濟助的區民能過個好中秋,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善心企業在年節前關心更多本區弱勢民眾,近年來成效良,迄今有志一同的企業已達十六家共同參與活動,更歡迎有愛心的企業參與。

分享

弘光科大舉辦新生啟航校園文化體驗活動 幫助昏厥女就醫新生獲表揚

霧峰是菇類王國 農會菇類產學館開幕供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