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6日進行教育文化委員會議,國民黨籍市議員李中表示,我們都要嚴懲狼師,沒有人要放過黃姓狼師,教育局已依照調查小組第一階段的調查結果,做出最嚴重的行政裁處,包庇之說根本就是在抹黑!
 
李中指出,針對性平案件如何處置當事人屬於校長身份,教育局身為行政機關,當然要依照教育部的函示來處理,否則違反行政程序的結果,反而會讓行政裁處無效,民進黨籍議員要教育局不依法就逕行做出裁量,才是在幫助該名涉案校長脫罪。
 
「25年前導師涉性侵學生案」還有其他受害者出面檢舉,目前相關調查程序都還在進行中,依照教育部函示之「性別平等教育法相關程序之閱卷事項說明」,「調查過程中之事證資料、紀錄、調查小組之調查報告,為避免遭受干擾,致不同意見之人遭受攻訐而生困擾,學校自得拒絕提供閱覽」,教育局當然也要依照該規範來保密運作。
 
但今天卻有民進黨籍議員大喇喇地向教育局長索要調查小組成員名單,這種為了爭取自己政治資本,而公開向行政機關施壓的行徑是錯誤的,是在吃性平案件的血饅頭,非常不可取!
 
另外,把性平調查小組還在調查中的案件拿來作為審議明年度教育局預算的行為,更是無視於教育工作的推動,用政黨利益來綁架教育預算,有違教育良心。

分享

延緩長輩老化速度,縣府推廣高齡電玩。(照片縣府提供)

李雨蓁中二罷免案遭台中市選委會開罰50萬元案訴願勝訴 盧李雨蓁怒批秀燕成顏家打手又放水狼師 女性執政最大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