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26日)偕同縣議員李國勝、東石鄉長候選人林俊雄等人一同到東石鄉先天宮參拜。先天宮主委吳森源、副主委黃振榮及常務監事和幹部們在宮前放鞭炮熱情迎接,氣氛熱絡。
 
王育敏擔任主祭,帶領候選人們向神明祈求東石鄉民平安健康,並祈盼神明保佑候選人們都順利當選。
 
參拜後王育敏前往一旁的東石社區發展協會關懷據點與老人們聊天,王育敏分享自己在社工系大四實習時,就經常從台中騎機車到彰化家戶拜訪長者,深知社會參與對老人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並鼓勵現場的伯伯阿姨們常外出,保持身心愉悅的習慣。
 
東石鄉是鮮蚵產地,路邊隨處可見鄉親正認真剝殼,王育敏上前問候,請教剝蚵的技巧,鄉親們熱情向她介紹專門用來燒烤的「蚵泊」,之後也參觀附近的鮮蚵分裝工廠。
 
王育敏換上膠鞋和手套坐下來幫忙,用漏勺撈起大把鮮蚵,驚呼每顆蚵都肥美飽滿,特別協助行銷東石鮮蚵,邀請喜歡吃海鮮的民眾,一定要親自到產地東石品嘗!(圖/王育敏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男避增家人負擔離家出走 警遍尋經月終在橋下尋獲

「嘉義縣好玩卡」上線!縣政府搭國慶焰火推限量買一送一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