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北區市議員陳文政,1日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前市長胡志強、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陳成添皆到場站台力挺,藍營中央地方大咖雲集,訴求「市長連任,北區過半」。陳文政呼籲北區選民,集中選票,支持盧秀燕陳文政,遏止惡質選風,讓會做事、不噴口水的候選人,得到肯定。
 
來賓趙少康與江啟臣都提到,選舉最危險、最艱難的關卡,就是「第一次連任」。盧秀燕市長和陳文政議員,這四年來,一個拚市政、一個勤問政,是推動台中市政的最佳組合。今年兩人也是「第一次拚連任」,看似選情平穩,實際上暗箭難防、艱難重重,呼籲大家11月26日要集中選票,一票盧秀燕一票陳文政,「市長連任,北區過半」,讓會做事的人繼續服務北區、建設台中。
 
胡志強則大讚陳文政,從一個騎機車的議員助理,變成騎機車服務的議員,一路走來不忘初衷,不負所托,是北區議員選舉中,最優質、最有行動力的候選人。
 
市長盧秀燕壓軸出場,細數與陳文政在北區的政績,包含恢復老人健保補助、肉品市場屠宰線廢除、園道更新工程等135項大小建設與福利,都是陳文政議員與自己聯手爭取,才能成功推動。她也呼籲,這次的選舉,請大家不只要集中選票、更要幫忙拉票,給會做事的盧秀燕、勤問政的陳文政,繼續服務台中的機會。
 
陳文政在會中批評,這次選舉風氣,因民進黨頻頻造謠、抹黑,搞得烏煙瘴氣、低俗下流。近日更有議員助理喬裝路人批評台中市府不做事,以「假街訪」來帶風向,此舉根本是敗壞選風、輕視人民的智慧,呼籲北區選民要團結,讓盧秀燕陳文政勝選,遏止惡質選風蔓延。

分享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市長蔡其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推出十大政見白皮書搭配十大建設 翻轉盧市府四年無作為 矢言推動大台中向前進步

林下經濟新品項-台灣原生山茶眉原山品系 首度公開讓中部民眾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