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雙十國慶假期展開第一天,位於東勢的鯉魚伯公公園傳來孩童們的歡笑聲,他們隨著唱跳姐姐一起跳舞、在各個大大小小氣墊城堡跳上跳下,不時還有夢幻泡泡魔術秀的穿插演出,孩子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主辦,立法委員江啟臣服務處、東勢國際青年商會,以及臺中市議員候選人吳振嘉協辦的「國慶童樂嘉年華」,8日上午9點起在東勢鯉魚伯公公園登場,讓山城地區的孩子們歡度雙十國慶。
 
活動吸引超過五百位的大小朋友一同參與,大家都直呼非常有趣,希望未來還能夠再舉辦。而江啟臣、吳振嘉,以及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江文國一時玩興大發,跟著孩子在台上大跳剪刀石頭布舞,逗趣的模樣十分可愛。
 
立委江啟臣說,十月是節慶的月份,藉由活動的舉辦讓我們一同慶祝雙十節。不僅如此,活動更結合公益,將活動募集的發票均贈給華山基金會,幫助失能、失智、失依老人。江江啟臣也預告10月14日,紙風車會再度來到東勢河濱公園,帶來「紙風車幻想曲」,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看。
    
臺中市議員候選人吳振嘉表示,他長期以來配合新世代關懷協會,不斷的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不論是紙風車劇團表演、星空電影院等,都希望能夠讓山城地區的孩子快樂成長,未來他也會爭取各項親子共融遊具設施,為孩子們帶來幸福。
    
參與家長林媽媽表示,他沒有想過鯉魚伯公公園能夠有這樣的活動,突破了大家對公園的想像,相信若能夠有多的共融遊具設施進入後,能使山城更不一樣,呈現不同的山城風光。

分享

台中眷村文化節登場 串連三大場館展演眷村生活魅力

民進黨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陳俞融與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