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地政所「地政博識團」下鄉至員林大峰社區為居民解答各項地政問題。


員林地政所說,地政所的「財產健檢社區服務地政博識團」,於國慶連假晚上前往大峰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無微不至貼心服務」,在地鄉親於風和夜晚,絡繹不絕聯袂前往社區活動中心聆聽主任陳易宏以淺顯易懂內容細心講解地政和稅務相關常識,講解內容有:「土地糾紛案件新聞分享」、「土地謄本怎麼看?」、「自用住宅稅率如何申請?」、「稅率差多少?」、「成交資訊如何申報登入?」、「違規土地管制該注意什麼?」、「遺產稅、贈與稅選什麼才好?」、財產繼承男女平等您知道嗎?」。


地政所說,講解獲鄉親熱烈迴響,提出的疑問也獲滿意答覆,感謝大峰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鴻鐺的協助,讓「財產健檢服務」順利完成。

分享

秀傳醫療體系與救國團省府有約活動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辦公室服務處副主任黃鈺琪參選公正里里長競選總部成立 江肇國說:像是在嫁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