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長年深耕公益,瞭解身障弱勢者就業的窘境和不易的「大肚扶輪社」,幫瑪喜樂基金會向國際扶輪全球獎助金申請一筆89730元美金(折合新台幣270萬元)經費,本月2日由創社長趙文華和各界來賓送到喜樂保育院,並參與「扶輪喜樂餃」的揭牌和啟動。


「大肚扶輪社」肯定瑪喜樂基金會設立水餃坊的目的是給院童提供有愛無礙的就業職場,因此特別協助瑪喜樂基金會向國際扶輪全球獎助金申請,並獲得審核通過。


創社長趙文華說,這筆經費將協助喜樂水餃坊購置新的設備,包括高壓清洗機、脫水機、翻缸機、多功能切菜機、切丁機等,藉以指導喜樂水餃坊改善產程,建構食品安全系統,提升整體產能與品質,並透過科技行銷打開市場知名度,開拓身障者就業機會。


大肚扶輪社在喜樂保育院舉辦授證五週年和水餃工坊全球扶輪獎助金捐贈儀式,邀3461地區總監劉禮修和各贊助的扶輪社代表、縣府參議曾金來、鎮長蔡詩傑、議員謝彥慧、吳淑娟、陳一惇等人揭牌,慶賀扶輪喜樂餃啟動。


趙文華表示,喜樂水餃坊因部分設備機型老舊,減少水餃生產數量,造成訂單旺季時出現供不應求情況,為解決產能問題,提升效率,大肚扶輪社協助喜樂提案爭取國際扶輪全球獎助金補助,讓喜樂順利添購設備,包制水餃前置作業更加便捷省力,穩定產品供應鏈。


3461地區總監劉禮修感謝台灣3461、3462地區10個扶輪社和韓國3960地區及揚州Yangju扶輪社贊助喜樂水餃工坊改善計畫,期盼透過經費挹注幫喜樂水餃坊改善產程,建構食品安全系統,提升整體產能與品質,打開市場知名度,讓身障弱勢夥伴無後顧之憂努力追夢。


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說,身障者生活保障不能只依靠福利救助,應給予工作機會,才是保障經濟生活的根本。

分享

伯立歐家園募款餐會,場面熱烈。(照片喜樂小兒麻痺協會提供)

嘉義市參代人分享美食分享愛 市長黃敏惠滿滿感動 歡迎大家一起讓嘉市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