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111年臺中市主委盃羽球錦標賽,假臺中市西屯區中科活力羽球館熱鬧開打,羽球賽事10/15-10/17為期三天,參賽人數也不在少數、因疫情的影響,停辦二年的主委盃終於在今年又繼續舉辦,許多選手都踴躍報名參賽。今日(10/15)週六下午二點舉行開幕儀式,出席的來賓有:臺中市羽球委員會主委謝震頴、全頴運動用品有限公司楊有亮副總經理、中科活力羽球館陳鵬元館長、大鵬國小呂孝修校長、江文岳副主任委員、張淑慧副主任委員等,謝主委表示,臺中市參加許多國內大小賽事,包括今天舉辦主委盃的同時,花蓮的全國國中盃也傳出捷報,臺中市的羽球選手此次也得到亮眼的成績,西苑高中男團榮獲第二名、萬和國中女團榮獲第三名、男團榮獲第五名、豐原國中男團榮獲第三名的佳績,值得讚賞!


本次羽球執判賽事張靜惠小姐擔任裁判長一職、副裁判長為蕭含芸,選手於球館入場比賽時嚴格落實防疫規定,全程必須配戴口罩、體溫測量與手部酒精消毒並請選手配合,球場除了比賽主審及比賽球員外,所有人員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並且禁止飲食(飲用水除外)。
 
臺中市羽球委員會謝主委震頴表示,羽球運動已經是全民新國球,羽球運動人口的也日漸增加,國民運動中心相繼的建立,打羽球的場所越來越多,臺中市會繼續舉辦許多類型的羽球賽事,並將重點放在學校的羽球選手,讓他們可以多參與羽球賽事之外,累積更多羽球比賽的經驗,培養更多羽球未來之星!

臺中市羽球委員會廖總幹事表示,今年111年全中運已增加混雙項目,去年市長盃特別增加混合團體組與混合雙打,讓選手可以融入混雙賽事的經驗,可見對賽事的用心!

臺中市羽球委員會長期以來在基層羽球運動的付出與扎根,羽球選手皆能在國內外大小羽球賽事發光發熱;為了當全國國小盃羽球賽的前哨站,在11/5舉辦臺中市國小盃羽球錦標賽,11月中旬也舉辦市長盃羽球賽,11月底會擴大舉辦贈球儀式,來照顧基層,共享榮耀!
出席來賓舉行開球儀式
全體人員賽前合照
總幹事廖進隆與本次全體裁判合照
選手進行比賽

分享

藍營大咖齊聚嘉縣朴子力挺縣長候選人王育敏 前綠委林國慶期待看到王育敏翻轉嘉義!

爆炸好吃!「2022雲林滷肉飯節」嘉年華美味飄香 神級滷肉飯爭霸戰 分由李排骨酥餐館、陳冠閔奪冠!